2009-03-06 19:28:04小狐狸

紛亂的心情


 

「我已經回台灣了」

 

「啊........ 事先怎麼都沒告訴我?」電話這頭我除了訝

 

異還有不安

 

「那邊的工作都交代好完成了~小事我的助理會解決~

 

......

 

「那.....你準備好了嗎?問著我一直不想回答的問題

 

「我.........

 

「你已經拖了好幾個月了」

 

「那是你還沒將工作交代好啊...」電話中我找了個藉口搪塞

 

「農曆年前我早處理完大部份~年後連比較瑣碎的事也都安排

 

妥當~是你還沒決定好」在電話那頭不以為然的說著

 

「嗯....我知道了~過兩天我給你答案」

 

「好」

 

 

匆匆地掛上的來電

 

深怕他還要逼我什麼

 

從一開始堅決如鐵的計劃

 

到現在游移不定的心情

 

卻跟我的心緒反其道而行

 

他是關心我

 

卻悄悄地在我心裡萌生壓力

 

藉口一直推拖

 

終知這拖延總有結束的一天

 

黑水溝的分界

 

千里遠的那頭

 

有離家太遠的鄉愁

 

有無法果決的未知數

 

有不願回首的無奈

 

 

 

 

輕輕地擦拭手上這雙高筒白靴子

 

白的耀眼前緣沾染些許髒污泥濘

 

清潔劑戀上海棉在上頭廝磨翻滾

 

刮痕卻釘地生根般除之不去

 

猶如我左胸膛裡的那樣

 

這些日子以來

 

這雙白靴陪我走過台中到高雄這片令我傷痕累累的區域

 

厚實沈重的鞋底讓我穩穩踏出每一步

 

不致在痛的踉蹌之際失卻平衡

 

如今卻將它收進鞋盒裡封存

 

順道封存一些殘破的記憶

 

 

 

 

猶豫不決

 

百轉千迴

 

三心二意

 

彷徨四顧

 

委決不下

 

心猿意馬

 

首鼠兩端

 

舉棋不定

 

優柔寡斷

 

..............

 

這麼多的形容詞

 

哪一個才是我最深沈的心情

 

 

 

 

 

 

 

 

上一篇:你......是誰?

下一篇:~情深緣淺~

化身為 Adonis 的大哥 2009-03-06 23:31:51

你是癡傻的
因為我了解你所有的心情
你是聰明的
因為一丁點細微的異狀你都查覺的出來

Adonis是希臘神話裡的植物神
是植物界凋零和復甦的象徵
Adonis也是一種叫福壽草的植物
它的花語有『帶來幸福』及『回憶』的意思
當我化身為Adonis
你就應該了解我要告訴你它的涵義
萬物有生有死
有枯竭有繁榮
有聚更有散
你都經歷過2次至愛至親的死別
怎麼還無法看開放下呢

跟我連絡
看是要打電話還是要E-mail給我

版主回應
之前一度以為
我的猜疑心太重
原來我的第六感一直都沒背叛我
只不過依舊是如此震驚
震驚你的出現
震驚在你出現後...
以前不想讓你擔心的『我很好..』都成了謊言

大哥
過幾天我會跟你連絡
先讓我靜一靜想一想好嗎
2009-03-07 17: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