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3:18:20~米哥~

哈哈~~~~好一個順!

當我進入集賢樓的娛樂廳........
順就看我胖胖的好欺負以為我桌球很肉腳...........
(其實我好像真的很濫黑哈哈....)
誰知道他踢到鐵板...........
我的實力對付他綽綽有餘啦..............
小看胖子的後果就是吞下八連敗哈哈..............
直到最後一場被他扳回一成............
順真是太好笑了..........
那麼嫩還找到處找人家PK桌球哈哈...........
雖然我國中班上35人排名第28名..................
不過跟順不管怎麼打球就是很順哈哈............
順在回去多練練吧!

上一篇:爽啦!

下一篇:練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