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2:16:19Lee

拉子電影~Saving Face面子

號稱女同志版的囍宴,

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ow&film_id=fsen00384504

這網址有簡介,也有主角的介紹,

我就不多說~

其實我不知道這片子,

只因為我問密閉薇琪有沒有『love/juice』,

她就借了我一堆,

裡面包括她新找到的『面子』,

薇琪說面子很不賴,

於是我在一個月黑風高,隔天要上班的半夜,

開始看『面子』,

看完我只能說棒到屎可以拉一整晚~

開場沒多久的床戲,

兩個女主角的眼神交流,

真的都很~~~拉子~~~

她們的眼神都超級來電的,

『面子』不像大多數的亞洲女同片,藝術到讓人看不懂,

也不像外國的女同片,有時候太悲傷,

『面子』的內容有點諷刺,幽默風趣,

真的覺得很好看~

可惜它只在台北上映,不然我一定會去捧它的院線場次,

也因為她只在台北上映,

我們只能上網下載~

很想要,極想要看,卻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看的朋友,

可以加福兒為好友,

有機會,福兒燒一片給你吧~

好電影,就是要大家欣賞的嘛~

上一篇:波特先生,還好內~

下一篇:如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