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1:28:51臭屁王子

高手?玩家?獵人??

記得妳喜歡我去泡妞,然後將過程當成故事說給妳聽,妳說當初在bbs上遇到我時,妳說我是個高手,我說我不是,於是我們將喜歡泡妞的人分成三個等級!
我將第一級稱為高手!
妳問我什麼叫高手?我說,高手就是以泡妞為樂趣的人,不管結果只管過程的人,不論有沒有泡到都樂在其中,沒什麼殺傷力!
第二級稱他為玩家!
玩家,是高手的進階,但他們以上床為目的,除了享受泡妞的過程外,最終的目的就是上床,但還有比較沒人性的除上床外還要從對方身上得到好處,到最後常會造成對方人財兩失,是十分不道德的一種等級,殺傷力很強!
第三級也就是最高級的人物,稱之為獵人!!
升等到獵人等級的,不再以上床為目的了,而是和高手一樣只喜歡享受在泡妞的過程,他們稱之為狩獵,越難追的獵物,獵人越是要追,挑戰不可能是獵人最大的樂趣,不小心上了床,只是狩獵過程中的副作用,而不是最主要的目的,這也是獵人和玩家最大的不同,通常獵人會儘量避免和獵物上床,殺傷力一般!
妳問我,三種等級看來都差不多,有什麼分別?
我說了,高手是欲擒故縱,純粹是在感受若即若離,就像”行運茶餐廳”阿水一樣只是在享受追求的感覺,追不追的到已經不重要了,但也有可能會和所追的對象有結果!
但玩家是寧殺錯不放過,不論對方是人是龍,只要是異性就不放過,有利可圖的更不用說,通常是將對方當成蔢蘿心,吃完就甩,不顧對方死活,哪怕是一開始說的信誓旦旦,最後總是消失無蹤!
獵人則是欲縱故擒,妳總是不懂什麼是欲縱故擒,簡單的說就是放生,先追到手,再放手,只是放手前會先幫獵物安排好未來,至少會為獵物麻醉,讓她不會因分手而痛苦太久,只會將這段和獵人的情放在心裡,就如同被放生的小動物一樣,在身上刻下名字一樣!

當妳告訴我,有他的存在時,我就已經知道妳遇到玩家了,但為時以晚,妳已被他的甜言蜜語所矇蔽了,曾經告訴過妳的分辨方式妳也忘光了,對於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聽不進去了,只有一昧的說他好,說他是認真的,不會是玩家,而我只能說玩家不會讓妳知道他是玩家的,就像妳一直分不出來我是高手還是獵人一樣,而妳還是一意孤行,我再也拉不住妳,也擋不住妳,只能為妳擔憂,於是,在妳堅持時,我讓路了,因為愛妳所以我不願妳不快樂,所以當妳說出在妳心裡已經有他的存在時,我就知道會失去妳了,只是萬萬沒料到妳會將”和他在一起可能會後悔,但錯過他妳會遺憾終身,妳寧願後悔也不願遺憾”這句當年讓我感動讓我留在妳身邊的話,再說了一次,只是將我換成了他,我心碎了,結冰了,雖然捨不得,放不開,但還是放手讓妳走,雖然我愛妳,但一位姓高的前輩說了”一個變了心的女人,什麼都做的出來”在妳跟我說妳已離不開他時,我選擇了認輸,退出,讓妳和他在一起,讓妳得到妳想要的快樂,我不願妳不快樂,也不願妳在我身邊心裡想的還是他,更不願妳在我不在時和他在一起,因為綠色的帽子真的不好戴.....
於是,我將妳!放生了!

上一篇:孤單

下一篇:肯定

三嬸 2009-06-02 11:36:43

這一篇....
我有很認真看!!!
我也有跟你討論過...
我也很認真跟你分析過..
你是屬於 高手?? 玩家?? 獵人???
我的答案....
你只是笑笑的回應
表示我答對了!!!
可見阿~~我不是只有火爆 我對你還是很用心的

ben 2007-03-15 14:38:36

認識了這麼久丫~
臭屁大大是真的很臭屁~
名字真是取的太好囉~

版主回應
嘿!
臭屁也是要有本錢的咧!
不然王子當假的呀?
2007-03-16 01:22:08
ben 2006-11-14 17:11:26

臭屁大~你真的很臭屁列~
什麼腦筋清楚.敢和女生講話."永遠相信自己是對的".
真臭屁列~
bard大~相信偶~
你絕絕對對不會速這種倫~~~

版主回應
會...會嗎??
偶只是喜歡說實話咩!!
哪...哪有臭屁呀??
2006-11-14 23: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