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17:12:58毫無意義

心不自覺的想您

老爸,家裏的咪咪已隨您而去,我想您應該知道了.雖然我之前也不放棄的帶著牠看了多次醫生,但很抱歉我還是無法與上天爭奪生命就好像我也無從與上天手中爭奪您一樣.我發覺我真的很肉腳,做什麼都做不好.
公司搬了一個禮拜,目前竟還在整理.做事慢不說,還漫無章法.這如果是你生前早就唸我做事如牛了.雖然您嚴謹教育我們,但我們卻沒讓自己有您的一半好.
您的三個兒子沒一個有您的成就.沒一個有您那積極的態度,真是汗顏.
老爸,這陣我還是很清晰的記著您病褟前的樣,尤其是您近彌留時用著那連抬都頗覺吃力的手,努力的撥開老媽臉上的口罩時的那個動作,我們知道您是要將媽的影像在您臨終時好好的烙印到您的記憶中,我很感動.非常感動.
太多了,太多讓我不捨太多讓我感動的畫面,在這陣子一直在腦中重現.但伴隨而來的就是不自覺的流淚,真丟臉.人前強顏歡,人後珠淚流.
我還是只敢偷偷的躲起來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