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14:53:03black

玫瑰戰爭

事實證明

越是美麗的女人

生起氣來越是可怕..............


只是擁著哭泣的婷..............

我什麼話語都說不出口

倆個女人間的口角......不是我能夠化解於無形的

但 , 無論原因為何

絕對息息相關著卡在中間什麼也不是的我

連一絲安慰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安撫舔吻都不得與性慾有任何關連似的

以輕柔的身體接觸來當做慰藉

兩個女人各自窩在不同的房間

心理明白著還有另一攤..........要敘.............


我自知沒任何本錢與勇氣招惹兩個寶貝

因為 , 很明顯的惹了一個就等於兩個同時.............

然後 , 我就會死的很難看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見得需要忍耐

但也沒有任何必要怒目相向

或是參雜著太多的情緒因素

溝通 , 說明 , 順應..........應該就足夠消彌誤解


當然 , 她們不是我...........

就算再如何的親密 , 也都還是會有.......不同的看法

同性戀之間也會因為個性的極端差異而互相吸引嗎 ?

我不太懂

家裡的兩隻貓咪化身的老虎就不太一樣..........

所以 , 我現在什麼也不能說

保持著中立國的身份


撫摸著輕柔絲漾的肌膚觸感

慢慢的讓婷安心在我懷中熟睡,起身.........

挺著不太合乎時宜的勃起去另一攤

惠坐在床頭抱著枕頭,似乎還在氣著

慘了

我還是說不出任何........

評斷或是安慰

晃盪於凝結空氣中的陰莖...........

宛若多餘而唐突的存在於同一空間的外星人似的

【寶貝 , 對不起 , 我要溫柔的強暴妳..........】

在惠的耳畔 , 我述說著我意念與慾望中的夢幻

揪著紅唇的惠冷眼看著我的悸動與企圖

伸手猛力抓著我的陰莖


大雞巴 , 賤人沒把你搾出來嗎 ?

你給我用心的幹我................


吹吸舔含.......舌頭手指並用

倒底是誰想要 ? 好像不是這麼的重要了似的

我是否還是如此的堅硬 ? 好像也無從證實...........

不論是惠的高潮分泌還是悸動尿液

我努力的吸吮吞下.............

舌頭酸了換陰莖

而我 , 此刻才像是強暴似的抽插著混身無力的絕美女體

做愛的意義似乎需要著相互的對應................

慾望瞬間消逝的像是不曾存在似的

唯一的依據............異樣持續........無意義的勃起

安撫.......讓惠沈睡

挺著現在不太知道是誰的悸動回到客廳沙發

不是很甘心...................

剝光倆個我最愛的女人

抱著赤裸的婷到惠的身旁睡著

我多久沒有自慰過 ? 長的像是一個世記吧..............

可是 , 我沒氣力了


縮捲在床下的我

只記得冷洌的抓緊著輕薄的內衣褲

然後............然後...........

於晨曦清明之際

被倆個同心的惡女榨乾了

男人最後的慾望與尊嚴......................

於是............

一滴眼淚都沒有的

直愣愣且眼巴巴的看著

嘴角尚淌著精液

................

我的最愛

200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