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02:26:25black

維納斯丘下的陰影

你要一起看嗎 ?

妳先看,我去泡茶

剛一起洗完澡,婷迫不急待的又放上了看了數十遍的

戀愛新世代.........木村拓哉...............

雖然我對松隆子也有興趣.......但看多了...................


茶端上客廳,婷性感的斜躺在柔軟的沙發之中

全透明的 C.K 白色短襯衣與丁字褲

我靠在沙發旁.........端詳著屬於我擁有的美麗............

喂.............毛毛長出褲子外了耶............

婷:你幫我修一下.......目不轉睛的說著

起身 ,拿了婷的潤膚霜 、安全剃刀 、安全剪刀.............

輕輕扳開婷的雙腿.........我修了喔

婷:別剪太多............依舊專心....................

雪白皮膚,白色丁字褲讓原本稀少的陰毛更顯突出

溫柔小心的修剪著冒出蕾絲內褲外的軟毛

婷,下面也有耶......丁字褲原本就遮掩不了多少

我幫妳先脫下來......婷還知道抬高臀部讓我脫下...........

先把可以剪下的全部剪下

我在婷的屁股下墊了衛生紙

塗抹ㄧ些涼涼的薄荷刮鬍膏..........

婷還有感覺的擺動了她誘人的美臀

小心喔,別動,我刮一點點..........

細緻溫柔的將婷下體的陰毛全部剃除....................

輕輕的抹上潤膚霜.......仔細而詳盡的看著溼潤的粉紅陰唇

輕輕的撥開,讓小小的陰蒂顯露出來

含入我的唇舌之中.........以舌輕吻...........


當我的鬍鬚刺激了婷幼嫩潔白的陰部時.................

她才發現了..........事實

我靈活的擺動吸吮著讓婷只能.........呻吟.........

呻吟伴隨著濕潤.........一一舔盡.....................

直至婷捉著我的頭......雙腿夾緊著我..............

我不知道妳高潮是否會怎麼樣.................

一切都在我的唇舌之間開始與結束

怨恨的眼神也無法改變任何事實

婷 : 給我................

我晃盪著懸掛白色丁字褲的堅挺鋼硬...............

於上星期 NBA 分區季賽時被婷剃除陰毛的.........

粗大陰莖........進入.............

喔............真的很難看的.............


為什麼.........妳光的這麼美麗 ?

我的就這麼難看 ?


婷舔淨我的龜頭後說 :

不會啊...........我好喜歡喔..........


有種極端無力的............................

深切【無力感】湧上心頭............

20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