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3:04:47扶佬二☺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跟阿羊還有大湉去吃東西
好久沒這樣了~



在吃東西時,
我們還在討論那9972-PX的事
阿湉很認真的說:就那台9972-PX,黑色“喜米”!
(他是要說“喜美” =.=)
我跟阿羊:哈哈哈哈哈哈哈~洗什麼米阿你!
阿湉:...... = =
阿湉:妳真是個ㄏㄜˇ人阿~大腸!
我:= =+
(我之前要說“好人”結果說成“ㄏㄜˇ人”)

阿羊吃火鍋
我跟湉吃不下那麼多
所以我們打算買對街的莎威瑪來吃,
可是我們不想走過去
所以阿湉隔空喊話…
他揮了老半天的手,對面的終於看到了
然後阿湉喊說:我要兩份沙威瑪~
他這一喊,那條街的人都知道我們要買兩份沙威瑪了
嗯,很好!

老闆也很老練的比個OK的手勢
就開始用沙威瑪了。



我們繼續聊天









聊阿聊阿聊











聊聊聊聊














突然阿羊說:欸,等下陪我去“咻咻的賣”…

她話還沒講完,我跟阿湉就笑到喘不過氣了
她是要說“俗俗的賣”
結果說成“咻咻”…

很瞎吶!





我們很愛挑人家語病
因為這是個很棒的點

Good!



回家之後
我們漸漸發現…
AK咧?
它不見了!
!!!!!!!!!!!!!!(!)

阿湉半夜看環珠格格辛辛苦苦用廣告紙做的AK
它就這樣 不‧見‧了!
一定是被我老杯丟掉了
= =+
因為他老是幹一些會被人家罵的事,
不過我們當然沒罵他阿
他老杯吶~





所以,
我們來祈禱
祈禱那把長鬚鬚的AK過的好。







上一篇:聖帕我不怕

下一篇:蔣興漢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