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1:11:22扶佬二☺

聖帕我不怕






齁,真的是



颱風一個接著一個的來
雨也下的很奇怪
嘩啦啦個幾秒它也爽
= =

在家悶了很久
大湉的AK47還躺在我家



星期六要回家的時候
外面開始狂風了,
跟冷氣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騎回家的
=0=

想當年…
跟蔣幹還有雞眼一起去練飄移
這次是第三次了吧我想!




**********************************




冷氣回去之後
我開始睡覺,
我妹也繼續睡覺
真是情人節,睡覺天

到了下午6點多起來
我妹還沒出門,
她說她家阿鬼仔又睡一整天了…
真的強到沒話說ㄝ!
所以我跟阿羊決定要兩個人出去飄配~



整理好也差不多快9點了
因為在配衣服,找了很久。

終於到了出門的時刻,
我跟阿羊不知道要幹麼
突然有想唱歌的fu!

不得了了~
長榮路的要預約,還要等到十一點半
=0=
可是夏林路的很亂不想去那間
所以,預約這個任務就交我我媽了!

亂晃的這期間
阿鬼仔打來了…
所以先載我妹去找他;
在他家地下室討論了一下
阿鬼仔決定跟我們一起去唱了!



終於到了11點半
馬上進去包廂!

邊唱歌之餘,我們也有聊天
聊到阿羊開學之後的事
她在煩惱她要怎麼去學校
因為小鬼要上班,可能沒辦法載她
她怕我跟我媽也都爬不起來
所以希望只剩下老杯了…

她開始擔心,
她說她很難想像老杯騎著小綿羊載她的情景
我笑翻了!
因為我爸那台小綿羊歷史悠久了
騎到時速30的聲音比有改管的車還吵
=0=
想不紅都難了!

就暫時拋下一切快樂的歌唱吧~



唱完也4點半了
就到處晃晃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
阿鬼仔很有效率的已經睡著了
我跟阿羊也開始餓了
所以泡了泡麵來吃。

阿羊吃完去廚房丟垃圾回房間的時候
她一直憋笑…
我問她:妳在笑殺小阿?
阿羊:哈哈哈哈哈…(用嘴型)
我:= =
阿羊:剛剛我丟完垃圾之後,聽到媽媽從和室咚咚咚的走出來
阿羊:然後走出來之後媽媽就很緊張的跟我說…
   阿妹阿!妳出門記得要帶四十塊哦~
   然後我說:什麼阿?
   媽媽說:帶四十塊阿!去南英中午午餐要吃飯的錢阿!
   然後我說:沒有要去學校吧?
   然後媽媽愣了一下說:噢…我在作夢… = =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媽在幹麼阿?
真是笑死我了~
XD
   



**********************************




到了隔天晚上,
我媽買了東山鴨頭回來
她一進門就很嗨的大喊:山東鴨頭回來了~快來吃阿!
我爸一臉正經的說:什麼山東鴨頭阿?東山鴨頭啦!
我跟我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媽很順手的拿了另一個紙袋給我
我也很順手的接過來,
整個屋子都充斥的〝山東鴨頭〞的味道
我想說這紙袋裡的也是吃的
所以一接過紙袋,我豪不猶豫的就打開聞了一下
結果靠杯!是衛生棉…
= =

後來我大喊:媽媽妳幹麼拿衛生給我啦!我以為這袋是吃的ㄝ!
我媽驕傲的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其實颱風天,也可以很樂。








上一篇:銀絲外星人

下一篇:三人行必有我師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