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6:29:37扶佬二☺

早一天的7/24





跟同學去壽山
他們說要去看夜景!
(好興奮)



開了一段路程,
一路上大家開開心心聊天
我剛開始滿矜的
沒什麼話說,
只有老戴噹我我才會回他。



到了壽山
爬了很斜的樓梯
印入眼簾的是一片燈火
超漂亮的…

欣賞風景
吹吹風
大家提議說要去西子灣,
一路上音樂蹦蹦跳
大家聊的好嗨!

不知道為什麼,
那個時候看著大家聊天我就好開心。







同學提早幫我過生日
給了我一個驚喜
真的好久沒過自己的生日
沒吃自己的蛋糕
沒收過自己的禮物了

轉身看到你們點好蠟燭唱著生日快樂歌
那一剎那我好感動,
很謝謝你們!

連安靜的聽你們打屁都覺得好快樂
^_____^

在車上,放空
在壽山,放空
在西子灣,放空
仔細感受夏天的風
好想大叫:我生日快到了



之後還發現靈異照片
=0=
全車的人瘋狂了!
真是傻眼…



回程去吃了東西
找超久的咧~

吳妹妹也自我爆料說,
他自己有每天吃早餐的習慣
真的是每天哦!
就算凌晨四點吃完東西
他還是會撐到六點去買早餐吃
真的是太厲害了…

而且我不懂
為什麼很會吃的人都是瘦子?



之後老仔護送我們回家

真的很謝謝你們
阿鞠真的真的好感動!








上一篇:大家一起去春喜

下一篇:銀絲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