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4:57:57扶佬二☺

大家一起去春喜





下午心情不怎麼好,
禮物也不知道要買啥
所以兩手空空的去吃春喜。



大家集合在學校側門停車場
見面第一句都是好久不見
大家開心的打屁,等全員到齊。

人到了之後
大家一起去春喜
頓時春喜爆滿!
一年級就離開的同學也跟我們團圓了~
大家好開心好開心!
阿廖仔還是一樣穿木屐來
= =

真是吃肉吃到怕
到時候也會被蚊子咬到死
=0=

這種場合,酒是一定要的啦~
大家開始拼酒量了
一桌一桌敬
把春喜當作自己家一樣
其他客人完全投以異樣眼光看我們
音樂播放[梁山伯與茱麗葉],大家一起同聲唱
大娘茫到拿電風扇當麥克風
大家拍了一堆照片
我吃地瓜柏堯也鬧我,小心我放屁臭死你~

精采的在交換禮物!

有買有抽獎,
大家都很興奮的拆禮物
尖叫聲此起彼落
突然聽到牛奶在後面說:這是什麼阿?!
大家圍過去一看
靠杯…是跳蛋…
= =
大家大喊:一定是戴正杰送的!
然後就見老戴很曖昧的向我們大家揮揮手

果不出所料,
色老頭就是色老頭
這種事只有老ㄟ做的出來!



整個過程超開心的~
這是最棒的謝師宴!






之後他們要續攤
我怕我把持不住
就說要去載朋友







大湉叫我到文化中心的對面載他
我等了很久,沒見到人影
後來大湉打來:妳在哪阿?
我:我在七辣店阿!
湉:阿我怎麼沒看到妳?
我:我在茶大旁邊那個七辣店阿!
湉:吼…我說的是陸橋下來的那個7-11吶!
我:………
湉:人家說文化中心對面,誰會跑去側門的對面吶!
我:對不起我錯了…-.-



終於找到目標
我當然只有被噹的份
= =

原本想說要喝酒的
可是我妹他們的車子被人家借走
原本說借兩小時,結果借了找不到人
只好先把我們的車借他們去找人

我跟大湉就在賴走等他們凱旋歸來
當然就是要自嗨囉~

鄭雲豹把我噹的很飽
你很好你沒關係
不要讓我抓到你又再看正…方形
= =

(大湉之所以會叫雲豹,是因為他說他要比野狼快
又說因為他是雲豹,所以大家可以騎他
他常常對我說:阿菊快來騎我~)



超靠杯的!


之後阿鬼仔跟阿羊他們都找不到人
雲豹很盡責的搞笑,我也笑到快往生
阿鬼仔跟阿羊還是沒有笑的很快樂
我們盡力了…

過了一段時間
他們決定再去找一找
又丟下雲豹跟佬二了…

又過了一段時間
我跟雲豹看到那個車燈!就是那個光!
阿鬼仔凱旋歸來了~
之後我們四個決定去火車站那個圓環去夾米滷蛋!



夾夾夾夾
我又夾到一隻了~嘿嘿嘿!
40塊而已,鬆歪歪!

這時,
車龐又出現了!
不過沒有上禮拜的多
上禮拜的真的是太壯觀了
我定格整整看了不知道幾分鐘他們才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內
誰受的了?



夾完之後,
我們決定再去晃晃
結果一晃,晃了太久
沒辦法回家了
= =
因為:洪爸爸說一就是一,說二就是二,沒有第二句話!

氣勢磅礡、無人能敵
我們4人打退堂鼓
先送雲豹回家,剩下我跟阿羊還有阿鬼仔
我們三個在崇學大門躊躇了半天
決定去睡飯店!
沒錯!就是我們三個!



騎了騎,找了找
決定到友愛街的太子。

進到了充滿冷氣的房間
粉紅色的樑柱
2張大大的雙人床
很嗨的浴室

我趴在床上休息,
阿羊跟阿鬼仔在另一張床
電視面向他們,阿鬼仔很熟練的轉到14、15、16台
(用過的人都知道)
他們兩個在充滿冷氣又舒服的床上緊緊相依偎著
而我孤單的趴在那張雙人床上
聽到電視傳來的陣陣哀號…
我受不了的說:這樣誰睡的著阿~

所以我很識相的先去洗澡
好讓他們獨處一下,
只不過那浴室真的太嗨了
整面牆都是透明玻璃,誰受的了阿?

所以我邊躲邊洗
這是我這輩子洗過最偷偷摸摸的一次澡…
= =

我洗完出來
唷!
兩隻都睡著了吶
看不出來哦~






裡面冷氣超強的!
(是很強 ˇˇ)
這是在家裡享受不到的
因為在家開到25度,老杯就要開始氣勢磅礡了…

所以我很幸福的斜躺在雙人床抱著米滷蛋入眠
好ㄙ服~
=/////=








上一篇:騎追R可以囂張了

下一篇:早一天的7/24

豬將*` 2007-07-03 20:53:57

親愛ㄉㄚ菊.我好像變胖ㄌ耶**
這ㄇ半--- 唉*

我又該減肥ㄌ拉**你ㄋ~~
有變ㄇ??

版主回應
我一直都這麼胖阿
= =
2007-07-14 04: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