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3:24:33扶佬二☺

幹幹麻將館‧遊四草





星期六晚上去蔣幹家吃烤肉
好多人去唷~
大娘也有去,是我去載大娘的
到大娘家的時候,Baby有打來
(聽到他的聲音真開心)



六點半多到了蔣幹家,
因為蔣幹註明了:要準時晚上七點不能遲到!
所以我跟大娘很準時的在七點之前到了他家
結果蔣幹很訝異的說:靠杯,妳們也來的太早了吧?

他說有些人可能九點才會來
有些人可能會遲到
我跟大娘傻眼…
= =

那我們那麼準時幹麼?

沒關係~
還好他家有兩隻狗可以玩,
小芬的毛又被剃光光了
還有另外一隻叫妞妞。



小芬一直走來走去
一下站這邊,一下站到門邊望春風
然後經過大娘腳邊一定要用屁股撞一下大娘的腳,
不知道牠在想什麼…

之後大娘要叫小芬過去
小芬都不理她
大娘說:小芬~大芬~中分~
小芬依然無動於衷!


真是有個性的狗
剃了毛都跩起來了!

蔣幹看我們這樣也不是辦法
所以他要先教我們打麻將



這時亞潔跟阿古都出來了
(亞潔是蔣幹的親妹,阿古是蔣幹的表妹)
剛好湊四人!

大娘還是很積極的想要叫小芬投入她的懷抱
可是小芬依然很囂張
大娘問阿古說:為什麼小芬都不理我?
阿古說:因為牠很賤!

太酷了~
= =





開始麻將了!
蔣幹玩的很有架勢
阿古跟亞潔都很熟練
大娘已經開始上手
而我一直處於狀況外!
思考能力太慢,一直丟好牌
= =

玩了幾場
我沒贏一次,
因為反應遲鈍又一直丟好牌
勝利之神早就離我遠去…
=0=

正當我輸慘了
王子翰也來了
陸陸續續一堆人都來了,
真的是一堆人哦!



剛開始我跟王子翰都很懷疑
他家可以塞進那麼多人嗎?
蔣幹拍胸脯說:看我怎麼搞定!到時候你們就知道了!
結果他約的朋友,又在約了自己的朋友…
整個超過預算人數的兩倍!
場面失去控制,蔣幹忙昏了頭


原來大同路車神也有這麼落魄的一面
= =



場面稍有好轉的時候,
蔣幹也把酒買回來了
大娘可喝嗨了~
跟亞潔阿古她們也合的很來

蔣幹一直猛灌
一杯接著一杯
每喝完一輪就轉頭對我們說:我真的沒醉!
一說完就撞到東西
連他家電扇也不放過!






就這樣到了十點
星光大道開演,
一堆忠實觀眾在客廳看電視
在喝酒的繼續喝酒
我跟王子翰則去找我國中同學。

到了筱萱家
我被一隻飛蟑螂襲擊…
而且是長的很飽的那種蟑螂…
筱萱很不以為然的說:我們家外面常常會有蟑螂跟老鼠出沒,可能是水溝吧!
我:太可怕了~



她家有一隻哈士奇
超可愛的~
樣子呆呆的,很活潑
真是討人喜歡!

之後礙於時間的關係
所以就先回家了。





**********************************





隔天星期天
我睡到下午三點,
中午大湉基測完打給我
我沒接到,
其實我知道他有打來
因為她一直打來掛掉
我就不想起來回打。
= =

起來跟我妹整理一下
等小鬼回來
就一起去忠孝找大湉,
因為他說他們在跟建興的尬舞。



到了忠孝,
好多人相繼的在地板動作
整個就很有尬舞的氣氛
好酷~

橘子溶、會聞、狗、牛、猴子…
還有好多人!
(因為我知道的只有這些)

欣賞了一下子
陪會聞去找他男朋友,
之後就回忠孝跟他們集合
就七、八台車一起去四草。



雖然是白天
可是很車龐
哈哈,好酷~

在加油站加油的時候,
看到兩個雙載的男生一直看我
他們騎過來我才發現是冷氣的朋友!

路上大家邊騎邊玩,
大湉一直要我靠近別人的車尾
然後偷摸別人屁股、搔別人的癢
八台裡面有三台被侵犯
到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們被三台車包圍…
大湉想躲也躲不掉。

沒我的事
因為我手短弄不到人家!



*解說*
 平常跟大湉出去晃,他最愛的休閒活動就是偷摸腳踏車騎士的屁股
 摸女的怕被告,所以他都摸男的
 被摸的人反應都很爆笑!
 想像被拜觀音的反應就知道…



經過四草大橋,好多情侶
我們這八台車裡也有好幾對情侶
我跟大湉一直叫
大湉:閃小姐阿~為什麼不是閃小姐陪我來阿~
我:冷氣啦~我也想要我的冷氣阿~

終於到了目的地,
他們還有帶沖天炮來放
=.=
這群死囝仔
把炮都往水裡炸。



胡鬧完之後,天色也暗了
大家一窩蜂的騎走
後來跟丟好幾次

到了市政府集合
聊天的聊天,
我跟大湉一心想阻止我妹自拍
在羚羊妹妹的旁邊一直讓臉入鏡
哈哈哈~
超靠杯的!



後來我跟大湉、會聞、會聞男友、橘子溶
一起去吃飯

他們很賤ㄝ!
我吃飯吃到一半
發現他們坐我對面一直看我吃,
說什麼沒看過大象吃粥!
拎老師咧~
@#$%^&*...

聽他們在聊天,
我也想插入他們的話題
我就突然說:冷氣好涼~^__^
結果我嘴巴上黏了一小片柴魚…
他們看見了一直猛笑
大湉一直ㄉㄧㄤ我!

很好阿~
鄭葦湉!
不要讓我逮到機會跟閃小姐說,
你的休閒活動除了摸人家屁股之外
還會看正…方形
= =



整間店都是我們的聲音,
我們真是活動式的噪音污染
誰受的了?



吃完也累攤了~
就各自回家囉!







上一篇:精神病

下一篇:騎追R可以囂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