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3:04:11Dawn.

Thanksgiving

今天算是超Important的日子
但是少了一個北B BiBiBi好像真的有那麼不一樣
身體故好會比較重要喔
我沒有回你簡訊
我 沒有錢了
因為 跟某人一直傳傳傳一定超過200
到時候我還要自己付划不來

每次Friday的氣氛都會很不一樣

一週又要過去了.
又有假日可以放輕鬆了.
(雖然兩天都必須要補習.-33-)

感恩會 .?
又再度舉行
雖然不是很高調
但是每一次的感恩會都會很讓人記憶深刻到不行
一下子是

笑到肚皮破了.
哭到眼睛變成青蛙.

一開始一定是氣氛
所以必須要的是隱密為主

窗簾蓋的緊緊緊.
只開講台上的兩個燈.

開場白一定是老師先講
感動 .?

乃華first
-..-我 被妳打敗了你好強喔妳
什麼基 .?
全班人大概都有被下到皮皮挫 .?
口齒流利到不行
氣勢有夠強大
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妳算哪跟蔥=--=?..)

Black講個那句話我會反駁的哈
還有很少人我記得比較深刻
我回想只記得陳亦修的招牌手勢哈
我講話最好是有那麼好笑
我很勇敢的.( 也不是因為被抽到 )
本來想說在一個女生上去我就準備要上去講了
怎麼會知道 .
真的很那個逼逼扣-..-

真可惜都沒有拍下來

我這次沒有哭喔哈
我想應該是麻痺了
第一次哭第二次好像沒哭 .?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有時候會刻意去躲避一個人
故意的 .?
感覺就是很奇怪

Monday中午不能睡覺
好慘喔.
照片全部都給我們巴
快快做完快快交







--

奕仁傳簡訊給我
嚇到/驚喜
還是沒有回傳
沒錢拉:(

然後今天看很多晃很多人的個人(..?..)我又被驚嚇多次
還有
LP=Linkin Park
所以.
大恩恩你別想歪
色鬼
0202/0203加油巴
還有 我
不是阿咚仔-..-


電腦快要撐不住了
1
2
3
Boom
真的快要被我搞死了-..-
而且重點還是比烏龜還要慢






懶的先copy準備好檔案在重灌
有空在說
比烏龜還要慢的電腦
真的很嚴重到不行
而且我氣的頭髮都要長不出來了.





上一篇: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