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18:30:51四處閒晃中

楊保羅事件簿之在對岸裝腔叫車



那年P包了老K接的CASE
他再包到對岸去做....
因對岸價格更低P等於又多撈一些..
P這人又愛裝屌
還親自飛對岸"瀋陽"去check一番
名義是"視察業務進度"兼旅遊一番
P這傢伙有些東西也不懂
他去了幾次可能快"穿幫"
他於是要我跟他去一趟瀋陽
要我在對方被他退到有疑問時..幫他穩住腳...
不用花錢又沒出過國不去白不去!!..我就跟去了...
到了中國東北瀋陽...
合作廠商"河馬公司"老闆還開車來接機...
載我們去飯店下塌...
P說要帶我出去"撈撈"......
我跟他到飯店櫃檯
他很臭屁的要櫃檯幫他"打D"
對岸人力似乎很便宜
飯店門口站一排人....
一會兒"打到D"了...
"打D"就是叫計程車....
上了車P潤了潤喉...
突然從他嘴吐出"捲舌音"



他說:師傅!去中國行動動漫區!!
這是一連串的"北京卷舌腔".....
我差點爆笑出來...
P如果在台北這樣講一定被一堆認識他的捶打...
我回想起來渾身感到起了一堆"雞母皮"...
P這傢伙到外地竟可以變的如此"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