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12:15:42四處閒晃中

我都這麼慘了!他們能怎麼辦!!



自從C君的CASE結束後
下一個CASE還沒看到任何的"跡象"....(老天!!)
那天騎著機車四處去"回憶點點滴滴"...
經過民權大橋下...
正好停著等紅燈..
路邊有2個像工讀生的"小朋友"
很用力的"叫喊"著...



仔細一聽才知是在推銷叫賣"蛋捲"
是身心障礙做的蛋捲...
我在電視新聞似乎有看到過....
他們喊的聲嘶力竭樣...
讓我起了"同情心"
雖然暫時沒CASE但還過得去
於是就轉入他們面前揮手示意他們"多少錢一包??"
我拿出100元給他...他們很用力的鞠躬致謝...
我繼續騎著機車上路...
邊騎我邊想著...
現在的台灣景氣幾乎只能用"爛"來形容
前陣子"大有為的政府"更實行"油電雙漲"....
物價跟著也漲!唯一沒跟著漲!就是......薪水...
當朝領導人說"剛開始會不習慣!一陣子後就會習慣!!"
.......................................................無言!!
社福團體紛紛抱怨"捐款"銳減......
難怪..........
身心障礙機構做的蛋捲....只好也出來街上"叫賣"
想想我這個好手好腳加羅漢腳都過的"有一餐沒一餐"
他們那些有身心障礙的能怎麼辦......
我現在想跟這個政府說"e04su3su;6ru 18 "(以上是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