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6:47:58請叫我女王

搞笑又好玩ㄉ唱歌

今天去唱歌
沒想到一早就給我
下超超超大ㄉ雨
我看啦
一定會有人沒有到
>"<
結果真ㄉ被我說重ㄌ
2ㄍ沒到
2ㄍ遲到
當然遲到中ㄉ有我
哈哈~
到現場時
紛紛在唱
趕緊跑到點唱機前
唱囉~@@@@
拉拉








 
         咻////



時間很快就過ㄌ
我ㄇ有玩國王遊戲
順便每ㄍ人
獨自唱歌
還有人尖叫到亞
真是搞笑ˇ又好完
戴醉倒楣
每局被罰ㄉ人都
有他
哎呀一阿

該上香拜拜ㄌ~
晚上要到外婆家

所以...............
















        Good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