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0:12:20請叫我女王

慶祝演變成小過1ㄓ

今天
06.05.03
是我ㄇ家雞蛋ㄉ生日
我從好幾天前
就已經計畫好ㄌ
準備
拿先奶油買蛋糕
慶生...
早上做PIZZ
中午時間//
嘿嘿
早就叫好外賣ㄌ
當然是蛋糕外送ㄉ
西西
都是我n雞蛋最愛ㄉ
草莓+黑森林蛋糕
這是我像ㄍ
白吃
自己拿著數位相機
唱著生日快樂歌
對著雞蛋唱
慢慢ㄉ蛋糕出來ㄌ
雞蛋看到ㄌ蛋糕
下ㄌ一跳
這時阿丁抹下去一層先奶油
大家就開始戰爭ㄌ

好玩好玩
不錯辣
嘿嘿...
我是主辦ㄉ
所以
我沒事
其他人都遭殃
>"<
(其實是我閃ㄉ快)
 ㄏㄏㄏ//*
當刺激ㄉ一面也來ㄌ
大屁股到來
居然給我n中胖n雞蛋
送一ㄍ超超超大ㄉ禮物
就是小過1ㄓ
哎呀...
人就是可悲
等到我ㄇ要畢業ㄌ
才拼命威脅學生
才拼命ㄉ記過處理事情
外加明天留校"刷地
其a
都記過ㄌ
還要留下來刷地
算不算體罰阿
哈哈...
不過好顯只有我ㄇ3ㄍ被記
其他人則沒事
不過
嘿嘿
明天就看誰沒有陪我ㄇ
一起刷地ㄌ
這ㄍ小心眼
會記住
ㄏㄏㄏ.....
壞心女

上一篇:他.我

下一篇:搞笑又好玩ㄉ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