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9:59:39※鵬鹏ܤ

不見了.~




屬於我們的那個尾戒不見了~
一直都好好保存,一直都把我們的愛戴在手上~
一覺醒來不見了 找了很久,想了很久
但就是不知去哪裡了~?



之前也試過不見好幾次,但每次我都能找回來.
這次不見的時候,我也有著這樣的信念
我知道這是屬於我的,不會不見的,會找回來的
但..這次真的是不見了~~~~


雖然我不想和雄bb有聯繫,但這次如果他能幫我找回
即便又要見面,我都無所謂~
雄bb.你快點回來好不好~
你快點去你的床上找找.有沒有屬於我的東西~


習慣戴著.平時要不是上班,我都會把它戴在手上
雖然不是很貴重,但卻很有意義.
戴了幾年了.現在總覺得手上缺少了一樣東西.


本來以為MR.T會罵我的.還好告訴給她聽時~
她說:"怕什麽?回來再買過."
哈哈哈哈哈~沒有責怪我很開心,但...還會買回一模一樣的嗎?



昨晚臨上班前.你給我打了電話~
快一點了,你都還沒睡~

聽到你的聲音,你很開心~
想必你一定又出去happy來了~
哈哈哈哈~

聽到你開心,我也很開心~
同時我也很想你很想很想很想你~


想和你一起生活,.想和你一起瘋癲
想身邊有你有你~~~~
我走的那天.其實很舍不得.其實也害怕流淚.
你的全程陪伴.真的好舍不得你.~


MR.T.你要幸福.你要加油~
等你們高考完了.要上來珠海~
好不好?雖然我不一定有時間陪你~
但...我一下班或者有時間.我都會陪你.


你要加油.爭取考到好的大學
我們一起努力.你的目標是當律師~~~
哈.不錯ah~假如我以後惹上了官司.你要當我的律師~~~


MR.T.我愛你,我愛你
你一定要幸福~
你也是我的~
相愛18年了.希望一直不會變
要記住.~無論遇到什麽不開心的事.還有我.
假如被欺負了.不要輕易流淚.不要輕易認輸.
你也一定要告訴我.懂嗎~?


你是溫馴的小綿羊./
我是瘋癲的野豬./
哈哈哈哈哈~~~~



懷念那天和你去 <阿倫>~
喝了挺多的.一杯又一杯.
不是要麻醉自己.只是開心爲了慶賀~


不過想不到最後吐了.
55555./有機會要多訓練一下.






PIC:不見了~.好不開心.
回复:大宝 2008-05-08 13:05:10

但是現在好不好不好不習慣阿~~~~
哈哈哈哈。鵝也好想好想吃
真不知道何時才能再回去。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文刂 大&#23453 2008-05-07 01:30:21

别紧张了,回来再买。
回来也有多米烂和田螺吃呢。
很多事情我们身不由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