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0:20:44※鵬鹏ܤ

今天你走了 天空下雨了



這兩天 我們都在一起 生活很開心.

做完要吃飯了 你催我快回家吃飯
不好意思嘛~遲到了
不過帶了釉子給你們吃ah!

昨晚也是打邊爐 很豐富 還有我喜歡吃的瀨尿蝦
5555.真的要變肥婆了 這幾天吃的東西超多 肚子大的像孕婦


晚上我們還一起打麻將 我們倆合股
哈哈哈 我的技術也不賴ah.

打了4個小時吧 凌晨1:00才結束
最后我們不是贏家 不過呢..我們也只是輸了一塊
哈哈哈哈哈.’

收檔了 偉哥哥.姐姐.阿達.還有你和我5人一起去吃宵夜
嘩!!!吃蛤蟆.555555.這些東西我還真的沒吃過
因為我不敢吃 但我不想老在你家人面前東挑西挑的
所以..即便我不喜歡吃的 我都往肚子里塞!!


感覺又吃了很多東西 你和偉哥也喝了不少酒

hu~..吃完了 我的肚子又撐起來了
你和姐姐摸我的肚子都忍不住笑了
因為實在太大了 就連我站得姿勢也像孕婦了.


回到家已經4點多了 你喝多了 頭暈了
給你抹臉 你連澡都不洗就說要去睡覺了


由于你醉了 中間發生了許多了事情
不知你是否知道呢?.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你喝醉 然而在你喝醉的時候也在你身邊

昨晚你哭了 你緊緊的抱著我 說了許多話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否假裝的 但..你的那些話我都記住了一輩子
雄b.昨晚你的話讓我流淚了 但..你卻不知道.


記住了 你說的以后會少喝酒的
不是每次你喝醉我都會在你身邊 不是每次你喝醉我都會照顧你
昨晚你真的折磨到我快暈了.
大肥佬.知道我用了多少力氣才把你抱上床睡覺嗎?
hu~~真的累死我.
可惜最后你知道我并沒有和你一起睡.你卻又從床上滾下地上來找我
你說要我和你一起睡 不知你哪來的力氣
喝醉了 還能把我抱起來.你把我惹毛了 我打了你 而你卻沒有感覺
今早起來..看到你那樣子 真后悔昨晚沒多打你幾下
哈哈哈哈.


睡醒后.我幫你收拾行李
然后一起去了KFC吃早餐
最后 我送你去坐車

嗯.你走了 你坐上(粵C 08513)的公車走了
真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見面了 至少都要過完年吧?


雄b 我們的承諾還沒完成的 要記得.!

臨走前 你親了我一下.
嗯.這個我喜歡的飛吻.


雄b.我做到了 我很堅強
你走了 我并沒有哭 我用微笑看著你走的

08-1-17
你走了 天空下起雨了.
你..要把自己照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