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3:41:21※鵬鹏ܤ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ps:這是我的惡作劇 我們在裝丑
還得幻想 我們老的樣子


怎么到了那個時間就會期待電話響起
怎么到了那個時間就會特別想你
怎么到了那個時間 你不找我 卻如此的心亂如麻
怎么到了那個時間 卻有要想要找你的沖動



感覺似乎回到過去 回到從前的我們
我們的日子、生活 似乎都習慣了彼此
總覺得這一切是理所當然的 ~



其實會害怕這種是短暫的幸福 很害怕很快又得自己一人獨處
畢竟 我們之間沒有永遠。

也很害怕突然間 你說走就走 我們又不見面 相隔好久好久在再回一起
希望能一起迎接08年 (這你答應的)
希望能陪你到高考 ..至少我會鼓勵你 為你加油打氣
當你無助、壓力很大的時候 還有我在 我為你分擔



雖然說 如果那件事是真的 我會離開你 徹底的離開你
其實 我還是很舍不得 有許多的不愿意。
今天看到你的那條簡訊 對阿 不是說好要完成那一本日記嗎?
如果因這件事徹底的離開了你 那我們之間有許多的事都不能完成

今年入冬 我們要一起吃火鍋..
今年圣誕節 我們要一起吃自助餐
今年 我們要一起迎接08年
今年 我們要有一套情侶裝
.....

似乎有許多的事 突然間覺得時間不夠了 突然間希望時間能走得慢一點.




baby baby...
答應的 休想逃..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打了勾勾 蓋了章
有你 有我
請記住..
我們的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