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27:33※鵬鹏ܤ

我的任性 將會失去你



昨晚的心情 上一秒傷心 下一秒開心
今天的心情 上一秒開心 下一秒傷心


為什么..為什么事情總要突然有變卦
知不知道這樣我的情緒會變得很快..
所以 你很不了解我 對嗎?


我沒有變 還是會向從前那樣無端端的發脾氣
你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么 可我卻對你苦口苦面.


今天中午吃飯 眼看你快吃完了 我的飯還沒上來
而且聽到你說想快點去干媽家看NBA
所以 我不想你等我 我想讓你快點走 我不想拖累你
于是..我想服務員提出退單.

你說不行.眼神很嚴肅 但...最后我還是堅持退單.
就這樣 氣氛變得很糟糕.
我們一直對視著對方..意識到肯定會有爭執

說到最后..你說我是不是上火了..要不要去喝涼茶.
我狠狠地看著你.拿起包包就想往外走.
但我停住了.因為我不知道這是否是我們最后一次見面
假如我真的走了..那我們下一步會變成怎樣..?


因為我在乎你 因為我不能讓關系變僵硬..
于是我忍 一切都忍在心理面.




飯上來了...我二話不說就不停地往嘴里灌.
即使我知道自己已經撐不下了 但我還是硬撐.
你知道我吃豬扒不會一口口咬..要弄成一塊塊..
所以你幫我弄成一塊塊后 夾給我吃..


就這樣.很僵硬 !



抱歉..我也不知道為何要這樣?..


吃飽飯 我就送你走.

我們站在”百合”外面一點時間 我問你為何不走..
你說 我這樣不放心走..難道我很想讓你走?.
我說..對的.不想見到你 !


其實內心在想..有什么放不放心的?.
難道你會為了你的不放心 而留下陪我ma?.
沒可能 ...



最后最后...我還是看著你遠去的背影
我想哭 真的想流淚.


其實 真的想你陪.


我們就這樣 相隔一條馬路
你在那頭 我在這頭.
多么不希望你消失.


雄b..對不起...今天真的對不起...
可...






還有還有..每次過馬路你都會拉著我 或者摟著我的腰.
你知道我過馬路肯定會橫沖直撞的.
因為我認為車不是會撞過來的.


今天 過馬路時,你拉了我一把.
后來我離你遠遠的.我們有一定的距離.
直到最后...我沖了出去..想必你也嚇到了..想拉回我也來不及了.


我過完了馬路..轉過頭..你才過了一半.
過來了之后..你對我說:”遲點過不行嗎?”
我的回答 還是那一句.

我知道我任性.如果今天不是車讓我..我想我也已經被撞飛了.
如果有一天.我像今天這么任性.那么的不幸給車撞了..你親眼目睹的
你會有什么反應?.

我想..你會認為這是我自找的.我活該 !對嗎?.



喜歡你牽我過馬路..喜歡我沖出去..你一手把我拉回來的感覺.
喜歡...你的一切我都喜歡..


可我不能依賴...我不能再這樣/...
這一切都會停止的.
我們之間都會停的.










雄b...喜歡..喜歡..真的好喜歡你 !!
回復:大頭B 2007-09-02 20:24:13

對不起 我知道不應提起他
可...

鵝知道了 以后鵝會注意的
過馬路不會帶著任性
畢竟 生命只有一次

B 2007-09-02 20:20:06

为什么都是你?

为什么不开开心心?

这样活着辛苦吗??

以后不要这样过马路了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