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03:34:07Celestine

網路地雷花絮篇

每個人,都是有故事的人,這點,我深深地相信著。我的故事,其實不大不小,不外乎那人生七大件之中,最微不足道卻又連英雄都難過的那一關。 曾經,也有那麼一個人,你覺得就是他了。即便之前吃過虧,日後沒少吃鹽,卻總是讓你誤觸機關直接與大魔王對打的那個人。 所以,英雄尚且飲恨,何況孔子口中和小人同等難養的我輩級別。我不看外貌,不高我可以接受,因為我也不高,可是不能你九十幾公斤再要求我不可以超過四十..... 你和澳洲不熟我可以接受,我也不是一來就熟的。但不能因為你有親人在這,你藉地域之便混進來了。再要求我開車去接你,因為你"想和我約會然後你沒車又不會英文也不懂坐公車".... 我知道我不夠漂亮,但也還不到清倉大拍賣的地步。我沒有眼光很高,但我在意的是態度!如果你不想回台,想和我長留澳洲,最少這些基本款,語言工作積極度你總要備齊吧~網路交友那麼可怕,你還好意思繼續放個大學照居住地點騙人在澳洲? 聊了一年,見光死十四天~還好交友帳號已砍~話說我也才見過兩個網友,另一個,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