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02:36:08愚者

自私

昨天的雨很大,西洋節日的13號星期五是bad day
台灣沒這說法,因此,我ㄧ樣平淡過了這個bad day

這場戀愛裡。我沒有給你什麼,只給了你無數的等待罷了
我自私嗎?

每個人的心,都是鎖!心理學家說,人心,是冰山,是隱密的
你所見的,都只是冰山ㄧ角?我不是心理學家?不知道這說法是對是錯

我只知道,我的心上了道名叫-過去傷害的鎖
你打不開,也許潛意識我也不想讓你打開這鎖

你打不開,因為你沒有進來過我的心上!我排拒著什麼?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現在,是隻鴕鳥,我拒絕了你的關愛

你不是我要的,你。只是過客。
這是自私嗎?保護自己?難道是錯?

漂泊的雲朵 到底何處才會是它的歸宿 自由到底是什麼? 現在只看到迷濛
套句姽ㄦ的話ㄦ說~真正自由是指心靈解放
我沒自由過,其實我還在這裡,慢慢的把自己的心~凍結~

pic ~ 在世界的中心 呼喊愛

[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