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2:12:44蔡angel

東莞外出篇

不能像以前一樣~出門一直拍照!免得一眼就看出我們不是本地人((危險))

所以~外出很多次 但很難一一把精彩的畫面分享給大家! 請見諒

除了出去吃飯之外~上次我還有跟去KTV小唱一回兒呦~

看看我在吃啥~~水果什龜苓膏!!

這邊的甜點~我媽咪最近愛上"双皮奶"~

每次出去我都有個壞毛病~就是我都會去找服務員阿姨抱抱~

我外婆要是知道一定會大罵我媽咪~~~

但是腳長在我身上呀!! 只能說我媽咪吃頓飯神經都無法鬆懈!




這次危險的舉動~小朋友不要亂學~這位小朋友"人人好"的習慣真的很不應該!!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