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6:25:19kane

在乎就自己出擊!保護最在乎的人!

一年多了

我等了一年多了

ㄧ個解釋都沒有

心裡仍就充滿著氣憤
我知道有些事
雖然不是很服氣
雖然覺得不該是我主動

為了停止這種糾紛
為了不讓自己所愛的人受傷
我決定主動出擊!

因為我在意
我很在意
在你每次撥電話給她
傳簡訊給她、關心她
我就有一股莫名的火燒起
除非你不在跟她連絡
但我不想阻止也不想介入
這是每個人交友的權利
所以為了不要再讓這樣這種事影響我跟她的心情

我要問清楚
我要了解
我要知道
你這幾年來做的事
到底是為什麼!

因為我想了一年
我想不到有什麼好瞞
既然瞞被發現了又為何不解釋
我們的友情如此不值
是我最痛心的 也最難過的事實

三不五時撥電話關心
以朋友的立場
我還滿想知道你這大忙人
在我之前打給你時
你忙得不可開交
原來私下到是跟她連絡的相當起勁

哈!
就算是我對別人曾經這麼做好了
甘你屁事
你這麼對我 是為什麼!

就算你對我這朋友不在乎好了
那也沒關係
因為我只想知道你這麼做的用意
好讓我自己釋懷
別再讓她無辜遭殃

如果你不在乎我這朋友
我 也 沒 必 要 在 乎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