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15:26:04資深娛樂經紀打工達人

酒店經紀的定義與價值

 

其他




                                           經紀的定義與價值
時常接到一些要換經紀的水水,我問她們:「妳們當初怎麼認識接洽你們的經紀的?有去過他門公司嗎?


妳沒有好好的跟對方聊仔細些,那現在為什麼不但自己沒有賺到錢,反而還惹上一身麻煩呢?


絕大部分的水水都說,因為那個經紀是朋友介紹的。


因為我們對這行也不了解,所以想說是朋友介紹的,應該就沒有問題了吧!
聽完這些,我只能搖搖頭,這樣的情況我太常聽到了。


畢竟這個行業的經紀,素質真的是參質不齊,你問我要當經紀需要什麼條件,
坦白說,有妹就好?是這樣嗎?

 

有的水水因為年輕,只想跟---能陪她們吃喝玩樂經紀,孰不知會叮嚀與開導她們真正賺到錢與存到錢的撈叨經紀!


所謂經紀狹義說法:就是你找的到妹願意跟你,那怕是一個,你就是經紀。但個人經紀的力量是跟不上一個團隊公司的!


如果你現在沒有帶妹,就算你完全沒有妹妹,你也可以說你是經紀!
所以在此奉勸求職的妹妹,不是說你朋友介紹的經紀一定都不好。


但是在跟之前問清楚與溝聽是很重要的,當然對於我而言旗下的妹妹,如果因為我照顧的好而轉而介紹的話,這當然是對經紀的一大肯定!


黑心經紀跟黑心經紀公司在台中比較少見,但老鼠屎還是有的,借錢收利息.以藥引誘或是簽工作期約依然有所聞!


如果妳是酒店公關,但是妳的經紀不管是之前的還是現在的。


曾對你做出讓妳覺得不合理事情。請妳留言告訴我,我會幫妳分析!!半年百萬工作職缺~有興趣且年滿18歲者水水請點我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