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1:53:19

親愛的

現在想想
你其實對我很重要
你是我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想帶去婚禮的男生
這麼多年來開始又想到家庭生活的人
其實我跟你在一起已經超極像女人
之前完全不是這樣
就連我說那個像男人的人,我除了穿著打扮之外,我似乎也沒當他是男人
你把我最溫柔的那個部分引發出來
我對朋友都可以很照顧,但我不會對他們溫柔
我的溫柔只是對你,不給其他人
你問我爲什麼跟你在一起
說真的我沒有具體的答案
跟你在一起就是很舒服,開心,重點是你讓我想對你很好,想抱著你

仔細想想就算沒有阻力,我還是會這樣喜歡你

說這麼多不是給你壓力,只是想告訴你我的感覺
所以不要再跟其他人比較了
你對我來說就是獨特的
所以我會跟你在一起,不是選擇其他人

上一篇:New Life

下一篇: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