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2:09:03

Alone

沒有對的人
寂寞油然而生
但這也不表示些什麼
很久沒用腦思考
只為自己陷在一個滿足成就的境地
攀爬到最後發現高處不勝寒
而自己就在這樣的過程裡獨自體會
很多東西玩玩就好
很多人看看就好
很多事想做再做
很多時候放任自己游離於社會
寫出來的東西自己都不滿意
欠錢又欠得凶
出口又找不到,或許是懶得尋找
因為出口只是一種空虛的代名詞
清楚自己該繼續朝向目標邁進
但又少了那麼點動力
可如何呢?
好想回到擁有仔細反省的狀態
但又將反省什麼呢?????????
抓目標一直是我再做的事情
但現在我覺得自己陷入了一種強迫症
一種不得不抓,但又不知道所抓為何的狀態??
可終究還是無意義的
因為目標並不適合我所需要的
但我也因為強迫症而繼續的抓著不放
想想是沒有意義的!!!!
不好玩的遊戲就不要再玩
不對的人就不要浪費時間
感到危險就應遠離
但我放不掉,這是為何?
因為失去過太多嗎?
但我內在應該是滿溢的無法收拾
該如何?
感性,理性與肉體
處在三個不同的追尋層次…..有斷層
不能整合
思念一個人,跟另一個人擁抱肉體,但卻清楚都是不對的人種
這只是在厄殺我自己的生命
可怕的慢性自殺阿????????
但又沉溺於這樣的墮落與不整合,無法自拔
可惜當中找不到任何的歸屬
這就是現在的窘境
跳脫不了……或是不想跳脫
很多時候自己也分不清楚了
複雜就此出現

酒喝多了…煙抽多了……迷亂了
原則在哪裡?????
無解

但我知道不會這樣過下去
時間到了就清楚也就會再次強迫自己,往前邁進
只是延滯期會有多久
該壓縮的時候就不要猶豫的壓縮吧!!!!!!!!!!!!!!

上一篇:怪胎

下一篇:關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