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19:04:41

塑造

每每對人事物的感受,是直接...主觀...強烈自我的
很多的時候這影響了我選擇朋友的條件....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跟長的順眼的人為伍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喜歡跟笨蛋聊天
漸漸的我的朋友類型越來越固定.....人數也日益持平不成長.......
我是個理性的人
但又不自覺的任性...像個孩子
我開始懷疑所謂的言咒
不知道是不是你叫了我'小娃子'許多年.....
讓我真的像個孩子了....
今天看心裡醫師
他說我似乎在陳述的時候很理智
但一些行為跟我所描述的內容又潛藏著十分濃烈的感情
想想也對....
我的理智是訓練出來的
我並不喜歡這樣的我....
但如果我一直是這樣的樣貌...像個孩子...會不會
吸引的人也像個孩子?
但是做大人跟冷血...或是不需要太常在一起...似乎有關聯
可是我要的不是這樣阿...
或許我真的是個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