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3 14:49:08鯨靈皮皮

寫給自己的心情……繼續假裝堅強

台灣許多環境有些似是而非的論點和看法早就沒有平衡中心點,我想父母難為,主管為錢權名利犧牲中心思想,還有各行業中透著一股沒有明天的焦慮感,

當人的角色完全失去本心深究………也喪失勇氣正義,我想當然群魔亂舞……群眾只做抱怨悲嘆的搖頭………然後看不清自己的功能所在…………有的當然是想逃避躲藏或是享樂了………

報紙的頭條我比較了一下..
唉,我們怎麼能怪孩子沒有勇氣智慧面對未來呢???

在教育過程中在現今紛雜的家庭社會關係裡,我們所同吸同吐出的空氣氛圍中,有絕大部分份都和錢,權,名利有著深深的牽連,輕鬆自在做人做好自己的工作與角色,這樣的觀念是否還存在ㄇ???

電視一直重複可怕聳動的畫面,然後報導一些錯誤想法沒有深入探究的功夫,聽到的只是八卦或是不真切的片面言論,內含許多豺狼虎豹的政治語言……

大家都為一口飯,只是那口飯有大有小,有深淵之大………也有池湖之小,劉文聰的一桶汽油火勢,我想文明國家的我們人民,會學的很快,但教訓嘛????似乎也會忘的快吧!!!!

看過聯合報記者新聞後所思 92.10.28

上一篇:過 關 的 樂 趣

下一篇:我 的 寂 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