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9 00:46:00鯨靈皮皮

蘭 嶼 別 館 記……之一

夏日的陽光屬於蘭嶼,蘭嶼人的靦腆似乎讓我們這批外地人

不由得手足無措……

別館前享受陣陣海風
夏日的星空我難以想像我正在蘭嶼享受月色與星子的照拂

我坐上小飛機時,說不出心情是否有雀躍
至少我和同行的比較起來………
只是第一次看見蘭嶼上空的海
第一次看見台東外海的島嶼景緻
人的熱情也許因為天氣的熾熱變的渾沌了吧!!!

我仍然用心看著海洋望著島嶼的全貌
因為深深害怕也許……沒啥機會再來吧???

蘭嶼別館是這次旅遊住宿地,原本以為會是相當有雅美達悟族風味,但是……有些兒失望,但有一點確信……物資欠缺
許多都市的東西依然可見,但是都是過過海水的呢!!

度假人的心情應該輕鬆,但我只有在蘭嶼這個點上放下矜持

今天是旅遊假期的第二天……看見海洋的無私
才驚覺我正在度假耶!!!當然還有蘭嶼人天真淳樸的笑顏

讓我照見企盼許久的………平靜舒服之美!!!

上一篇:夜夢

下一篇:蘭嶼別館……..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