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01:26:37鯨靈皮皮

2010台灣國際藝術節天鵝之歌-2

下面這個網址     STIR NEWS 狠攪社

http://stirart.wordpress.com/2010/03/17/schwanengesang/

連結後會有影片檔呈現

也是這齣舞碼的部份表演,不過也夠讓你看見

第一篇愛群說的那樣的體會。

 

失去一個深愛的人    那是會要了自己的命呀!!

無形或有形的生命形式       

或是會要了屬於你自己深處的一份部靈魂

 

因為愛群經歷過                   那段歲月的夜裡

真的將我鯨吞蠶食著           淚流又算什麼     

 

愛之欲其生死       那早就是預料之中的故事不是嗎??

 

現在              我仍然會想知道你過得好嗎?

雖然                  你曾那樣的對待我的身形與靈魂 

然而              現在我終於知道離開卻仍舊有    擁有的感覺  是什麼滋味

成全的愛呀!!               使我不迷惘         不再痛苦

 

原來這一切

無法               說清論白的               只等待某一天        懂了

 

不管你幾歲            天鵝之歌必經歷的 

 

祝福你          親愛的          

 

 感謝你我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