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4:19:47林。

DATE  back to.

让我们半兽人的灵魂单纯!.
收起残忍.回忆兽化的过程.!






片段一:

某天的晚自修下课.
宾涛在和八戒玩.
宾涛伸出十个手指.问八戒.“八戒!这里有多少个手指啊?”
八戒不解的答.“十个啊. 干嘛/.”
宾涛:“哇!.. 你好厉害哦!>. 闭着眼睛也能看到.!”


哈哈. 经典的经典.
这是不是属于暗喻? 或者是反衬?














片段二:


周四语文课上.
古文练习. 翻译./
“吾儿不能苟合于世,俭薄所以居患难也.”
老师说.
“这句比较好翻译., 里面有两个字你们一定比较熟悉.学过的.”
下面的一大片同学回答.
“苟合.!”

......................

老师一番再一番的沉默之后.
“苟合?! .. 是‘所以’ .
师说里面学过的啊!‘所以传道授业解惑者.’ ”


好一个“苟合”...







真爱我们的班.
珍爱我们的班.






然后在昨天下午吃饭的时候收到一条信息.
很长很长的信息.
很深刻的接受了一番教育.
也没回信息.
对于两年前的事情.
也不好再去解释什么吧.
我就认了吧.
去狡辩太多总不好.


邓晔.
我会好好的做好该做的.



我是现实主义者诶.我也清楚自己所做过的一切.
you know ?
everthing.








猪萱啊猪萱.黑色的纸鹤也真过瘾哦.
多年的好朋友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谢谢你的祝福. 平头会考到好大学的.
你也是.认真学习去. 别顾着晚自修说客家话.










那时候看回两年前自己写的日记.
记录在其中的.
一切荒凉的思绪.
所有强烈的感情.



不看.
还真差点忘记了我是怎样的.
I have woken now to find myself.
In the shadows of all I have created.




生活坦白真挚才是幸福.
无论是谁.
都别用谎话去摧毁别人对你的难得的信任.
一旦毁了.
可就没法回头.




我还可以相信姐姐相信朋友相信你们.

相信.
你.



and trust me .







上一篇:parkour life.

下一篇:廣外的十公里.

小妖精 2007-12-23 13:20:56

下雨的冬季.
被我找回以往的记忆.

记得你说过.
要我珍惜. 天使.

小妖精 2007-12-21 22:41:09

忽然也记起.
自己的演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