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8:28:56劍仔

英文我的剋星

英文 我的剋星


相當於


蟑螂的剋星 拖鞋


烏龜的剋星 鐵鎚


頡蔚的剋星 英文


週六諸位好友都去


考全民英文初級


而我卻是苦讀英文


期待週一,有奇蹟


可以順利通過英文的考試


而且我也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留下來看書


上週我幾乎都在罰站


罰站都是在看下午要考的科目


雖然說跟我之前的作息差不多


但說真的有時候真的很累但....


中午還要去罰站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累


上到下午的 真的會稍微瞇一下


之後就是要全神貫注的聽課


補充:就算英文真的是我陳某人的剋星


就算是如此我還是要戰勝它


戰不勝的話,聽天由命了{開玩笑地}


班上英文的程度都很高


如果我還是在這麼爛的話


我也會很看不起我自己的


我也是會希望自己的能力和功課


可以有所提升 哪怕是1分也好


也算是進步
"口愛ㄉ玉芬" ˇ.ˇ 2008-02-27 01:45:13

要考過喔!!

加油阿~~

英文真ㄉ要學好....那一後都用ㄉ到所以一定要學好

像我以前都學ㄅ好...現在要在ㄑ學真ㄉ滿困難ㄉㄅ!!

所以你一定要學好~~說不定工作用ㄉ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