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4:28:14放逐獨白

感情的事!

最近哥哥在為情所苦~~~

唉!!很替他擔心但我卻也無能為力~~~

畢竟感情是2個人的事情我也不好插手太多~~~

他跟我說了很多事我也告知他我的想法!!!

或許這不是一個很中肯的建議!!

畢竟我不是當事人很多事還是要靠他自己~~~

不過我希望哥哥能<擇你所愛.愛你所擇>~~~

很多事都要盡力而為千萬不要有絲毫後悔~~~

如果真的認定的話就努力去爭取~~~

當然前提之下也不該給對方有任何為難的機會~~~

畢竟感情的事你情我願!千萬不要有勉強的成份~~

願哥哥的感情能一切順遂~~加油!哥哥!!

妹妹我會給予你最大的精神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