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09:25:43放逐獨白

失業族群的一員~~


這次是真的失業了~~~

失業這代表是一個可怕的名詞~~~

但我卻選擇去碰觸它~~~

我也變成新聞報導中那龐大一群中的一員~~~失業者!

我也知道工作難找~~但我真的撐不住了!!

心裡的負擔已經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為什麼我要是組長!為什麼我要是幹部!!

今天我要不是幹部的話是否就不必讓自己壓力那麼大~~~

今天我要不是幹部的話我就可以撐過來~~~

當個幹部薪水也沒有比別的同事多!!!

做的事扛的責任卻要比別人多!!

我想我是心裡不平衡吧!!

這是第3次說想辭職了~~~

但之前2次都沒有成功只是口頭說說~~~

所以這次我選擇不在當放羊的小孩~~~

我離職了!!!

現在的我只能努力找工作了~~~

雖然工作非常難找~~~

但我相信我會更好!!!加油!!!

上一篇:廟會~~

下一篇:感情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