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8:49:44♥ han =)

玉 - 點點名 : )

被點名者請複製以下的題目!!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7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7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一]. 個人題10題

[ 01 ] 你 叫 甚 麼 :  HUN最近正名HAN了 : )

[ 02 ] 你 的 綽 號 : 涵 . /  HAN(HUN) . /  CHH (CXH) . /  芽 . <最近好愛"檸檬"兩個字 XD> 

[ 03 ] 你 的 血 型 : BBBBB 我是B型寶寶

[ 04 ] 你 的 星 座 : 我是夏天的獅子寶寶 : )

[ 05 ] 你 是 男 還 是 女 :女

[ 06 ] 你 幾 歲 : 我國中畢業要高中了 .請自己換算阿 =" >

[ 07 ] 你 住 哪 裡 : 我住我家~~~

[ 08 ] 你 的 學 校 : 喔喔~~ 現在要講國中還高中 ?

[ 09 ] 你的 生 日 :   83 / 8 /1
  要送禮物喔 ~~~

[ 10 ] 你 的 簡 介 : 不需簡介了 .懂我的人知道 ~~~

-----------------------------------------

[二]. 朋友題10題

[ 11 ] 你 最 要 好 的 朋 友 ( 限 1 個 ) : 不要一個啦 ~''~

[ 12 ] 你 最 討 厭 的 人 ( 限 1 個 ) :  喉~~ 八卦耶 ~~~

[ 13 ] 你 最 正 的 女 性 朋 友 ( 限 1 個 ) : 好多都好正 .

[ 14 ] 你 最 帥 的 男 性 朋 友 ( 限 1 個 ) : 沒有欸 XD .大家都帥啦 .

[ 15 ] 什 麼 樣 的 女 生 你 最 討 厭 : 做作/ 裝可憐/ 表裡不一 /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 吝嗇到家的人.

[ 16 ] 什 麼 樣 的 男 生 你 最 討 厭 : 不懂女生 愛惡作劇  嘴濺

[ 17 ] 你 的 好 朋 友 有 誰 ( 不 限 ) : 好多好多 .我們都懂就好 :)

[ 18 ] 你 經 常 和 哪 位 朋 友 出 去 : 藍小妞 . 

[ 19 ] 你 身 邊 最 憨 的 朋 友 ( 限 1 個 , 不 能 自 己 ): C .

[ 20 ] 你 身 邊 最 可 愛 的 朋 友 ( 限 1 個):  大家都可愛啦 !

--------------------------------

[三]. 感情題12題.

[ 21 ]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

[ 22 ] 如果有 , 那他叫什麼 : 他是我的秘密 XD

[ 23 ] 如果沒有 , 那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 : 這一刻馬上有 .哈 .

[ 24 ]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 : 沒有耶 .

[ 25 ]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當他白癡 .

[ 26 ]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 初戀情人 ??? 沒有初戀哪來情人 ?

[ 27 ]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 喜歡就是喜歡 沒有理由

[ 28 ] 你曾經跟你的另一半牽手過嗎 : 不是和另一半耶 .

[ 29 ] 你曾經跟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 沒有耶.

[ 30 ]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 : 有

[ 31 ] 是誰 , 你們什麼關係 :朋友

[ 32 ]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 : 聽說沒 . 我也很想有 XD

-----------------------

[四]. 混合題10題.

[ 33 ] 如 果 有 天 , 好 朋 友 離 你 而 去 , 你 會 怎 樣 : 離我而去 ? 去哪 ?
 
[ 34 ] 如 果 有 天 , 好 朋 友 背 叛 你 , 你 會 怎 樣 : 找別人哭訴~~~~~~~

[ 35 ] 如 果 有 天 , 好 朋 友 對 你 喜 新 厭 舊 了 : 朋友也可以喜新厭舊 ?? 那我也討厭他 !!!

[ 36 ] 如 果 你 很 受 不 了 你 的 父 母 ,你 會 離 家 出 走 嗎 : 在說在研究啦 .

[ 37 ] 你 上 課 認 真 嗎 : 很認真阿 . 只是每次上課認真的東西不一樣耶 : ) 

[ 38 ] 你 上 課 都 在 做 什 麼 :  傳紙條   想事情 聊天

[ 39 ] 你 功 課 好 不 好 : 很好 好到要命 : )  哈哈 .

[ 40 ] 你 打 開 電 腦 都 在 幹 麻 : 上網找人鬧 XD .好啦 .是找他們聊天~~~~

[ 41 ] 你 的 即 時 通 裡 有 多 少 個 同 性 : 誰知道 ?

[ 42 ] 時 通 裡 有 多 少 個 異 性 : 我想想~~

-------------------------------

[伍]. 兇手題-10題.

[ 43 ]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 : 謝小玉

[ 44 ] 這個人對你好不好 : 好吧 .

[ 45 ] 這個人是你的誰: 可愛的妹妹

[ 46 ]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 : 我老妹餒 -ˇ-"

[ 47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好久好久了~~ 從她出生的那一天 =">

[ 48 ]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可愛

[ 49 ] 這個人正 / 帥嗎 : 可愛.

[ 50 ] 這個人有沒有喜歡過你 : ~''~ 你怎麼都問些白癡問題 ?

[ 51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過 : 是怎樣的在一起?

[ 52 ]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 , 你會怎麼辦 :  ~''~ 唉唉唉 ....  .我性向正常喔 !!!

----------------------------

[六]. 聯想題10題.

[ 53 ] 說 到 正 妹 你 會 想 到 誰 : 好多人

[ 54 ] 說 到 帥 哥 你 會 想 到 誰 : 好多人

[ 55 ] 說 到 憨 你 會 想 到 誰 : C

[ 56 ] 說 到 白 癡 你 會 想 到 誰 : C

[ 57 ] 說 到 暗 戀 你 會 想 到 誰: C

[ 58 ] 說 到 愛 出 去 玩 你 會 想 到 誰 : 藍

[ 59 ] 說 到 聰 明 你 會 想 到 誰 :我自己 ~~~~~~~~

[ 60 ] 說 到 傻 子 你 會 想 到 誰 : 雙胞胎 .

[ 61 ] 說 到 笑 點 低 你 會 想 到 誰 :大家都一樣.

[ 62 ] 說 到 愛 笑 你 會 想 到 誰 :  我我我 XD

------------------------------------------

[七]. 學校題11題.


[ 63 ] 你的班導是誰 : 誰知我未來的班導是誰 ?

[ 64 ]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 : 誰知道我未來的座位在哪 ?

[ 65 ]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 : 沒有沒有 !!

[ 66 ] 你的英文好嗎 : 中間上面吧 :) .我希望英文很好 ~~~~

[ 67 ] 你的體育好嗎 : 不好 ~ . 我努力了 : )

[ 68 ] 你的數學好嗎 : 小考很好.大考不好 : (

[ 69 ]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 : 我連校長是誰都不知道~~

[ 70 ] 你的學校好看嗎: 我去看一下再跟你說

[ 71 ] 你的班級是 : 我還不知道我的班級耶 !

[ 72 ] 你的班級在幾樓 :誰知 ?


被點到的人:

1. 
雙胞胎 : )

2. 


3.    娸

4. 老奎

5. 老陸

6. 貢丸

7. 太多人我點不完 - 想寫就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