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1 14:53:28Recollections

原來其實只是自己嚇自己




今天是華僑節,看月曆時發現的XD但跟我有啥關係啊哈哈
外面音於綿綿,已經持兩個多星期,天天下雨,偶爾一兩小時晴朗。舉凡我休息的星期六,肯定大雨,搞得我衣服乾不了。
但是餐廳油煙味,我買得環保洗衣精完全無法去除,於是我又去woolworth買了香到爆炸的洗衣粉,聽老媽的話乖乖用溫水快速溶解,我的都黑色衣服,太害怕白色洗衣粉煤沒溶解乾淨成為我黑衣服的一角星空。

不知不覺,時間推移到了澳客221日,10月的中下旬,很快的11月也會過去,我的聖誕長假要來啦~~終於!!!雖然最近精算我5週忍耐上六天班,接下來又4週五天班的錢,其實還不夠給我媽5200澳幣,哎呀,原本想再聖誕節前的薪水是家用費,然後聖誕節後的八週是旅遊基金,結果不夠,呃尷尬。
走一步算一步吧!Despacito~

其實在面對每週六天的郵局與餐廳兩份工,我真心覺得自己撐不下去,但我對自己也太沒自信了吧!要學習<小手簽小狗>裡阿拉蕾說過得:「你要相信自己,相信你就可以做到,不相信是絕對作不到的。」她才四五歲而已,都比我睿智XD
實際就是,我前兩天生不如死的累度,其實第四天開始就比較容易作到了。

反正生活也是有小確幸的事情發生,我珍惜每一個幸運與開心的瞬間。大家都是好人,沒什麼過不去的問題,大家都是為生活而團聚再這間小餐廳,吵吵打打鬧鬧,每日生活小調味劑,就如同餐廳裡的各式菜餚,本該就有酸甜苦辣。

今天跟室友談到「人都嚮往著自己沒有的東西」,我忍不住思考著,對啊,我喜歡的人,外貌與氣質也都是我沒有的東西,無論多少年,我這一點一直都沒有變。我從以前就喜歡高高瘦瘦然後溫吞的男生,因為我自己是完全相反的人,哈哈。年近30,其實我自己是很淡然的面對,反正我老,也是事實,我喜歡我自己成長厚的每一點一滴,雖然還是有很多不好的缺點,但是我覺得自己能到現在這樣,也已經改變很多,應該要多對自己有自信。可能是這樣樂觀的想法,讓自己看起來比較親民,最近無論餐廳經理還是親戚又開始新的一波「介紹」,我覺得挺好笑的。我記得同事跟我說,她覺得經理介紹的人根本就不是我會喜歡的,她覺得經理太不了解我了!經理介紹的那個人,體型上是符合我會喜歡的,但是個性上就……那個男生目前26歲,很會聊天,人很開朗,因為覺得再台灣念大學沒有未來,跑來澳洲念IT,目前似乎還在上課的樣子。我是不知道同事如何猜到,畢竟我也很少跟她談愛情方面的話題。

我比較害怕的是我的眼神與舉動洩漏了不該洩漏的東西。
我確實在這間餐廳,藏了一個秘密。


希望是這一切只是自己嚇自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