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8 15:29:22Recollections

夢。靜。憶

最近,夢中開始出現一個很早很早以前的一個人,長相已經十幾年不變了,大概在我心理,他永遠都長那樣吧?

我不禁反思,難道我已經回歸成功了?

大學時代,他也經常出現在我夢裡,每一個幾乎都是幸福的醒來。

雖然對他沒有任何的眷戀或喜歡了(現實中)

但是在夢中,依舊是幸福的。

很怪吧?

我想他代表著一個意象吧?

一個自己真的也可以很開心的活著的意象?

有目標,不孤單,不怕一個人逛街吃飯運動。

現在的我能量滿滿,小小地發現就很滿足,小小的犒賞就很開心。

也許能得到的東西不多,但是我還活著,台灣還是很安全,世界也還沒毀滅。

本身就是一種圓滿吧?

如此而已吧?


以上。

上一篇:又做了夢

下一篇:3/30-3/31 週末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