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21:52:59Recollections

跌跌撞撞

忙,茫,空。

循環。

一直一直,重複。


我前陣子,腦袋就是這麼空。

昨天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我以為我很堅強,事實證明,我不適合一個人看電影,或許二輪可以吧?還有一張票,想辦法看完吧(嘆)

八月開始,我想開始一個月一次的輕旅行。

但是媽媽認為我一個月回去一次太少,我覺得很誇張。雖然也不是不懂,她老人家想我。

但是這樣我能去哪呼吸?

我想靜靜的待在一個地方,看著不一樣的風景。

回家,就只能待在家,雖然吃飽喝足,但是就是少了什麼。


今天在家很完整的休息,不開電腦,自己也冷靜安靜的和自己對話,淚可以盡情的流,舞可以隨意的跳,不必在乎別人。

張惠妹的<<一個人的對話>>聽無數遍。

我靈魂還在漂移,不願安定。

我等待。

我等你回來。

我等你下定決心,你會的!!

我在這裡等,你知道在哪吧?

我們一起,面對。



上一篇:夢。恐懼。悟

下一篇:BFF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