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22:34:55Recollections

Hello 久違了

Hello

我不想面對自己,就如同我前一段時間,不想近這網誌。

我想誠實,但始終不誠實。

我不想打一個自己都騙自己的東西。

每天浪費時間在FB。


最近找到想做的東西了。

我有個目標跟規劃~~

首先從七月起,我想造訪每個有趣的咖啡廳。

拍照,寫字,紀錄。

蒐集,冊。


另一個,輕旅行。

我想做的,一個人,輕鬆,簡單,旅行。

帶本筆記本,跟相機就可以出發了。


我好開心,我總算開始做,我想做的事。

雖然不是正經事。

但是一個好的開始,我猜。


工作目標,有點茫然。

或許,在等等。



上一篇:沒有如果

下一篇:夢。恐懼。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