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8:55:47Recollections

GOSSIP GIRL

圖片載自(違反版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http://ypulse.com/images/gossipgirlsparents.jpg
我這個春季,除了On Air & Last Friends 以外,最想推的就是Gossip Girl。
裡面有好多,年輕的新演員。
故事本人不想介紹,因為有人把它比喻為年輕版的慾望城市。
但是我個人覺得劇情還行,但是人物選角就有兩個我特有興趣。
圖片由左到右,我稍稍介紹一下。
Blair,Dan,Serena,Nate,Chuck,Janny。
我只想講3個人物。(大家都知道我任性,很愛挑。)

先講討厭的好了-little J
那就是珍妮小姐。
一個字,假。
我從第一眼見她就覺得不得我緣。
後來果然以為可以鬥贏布萊兒,而變成小煙燻妹。
結局當然是當回小狗,但是是捲毛小狗。XD
深得我心的好結局。

最喜歡的女生-Queen B
她就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布萊兒。
這人,心機極為深沈,但是有某種程度對愛情的天真。
好可愛的綜合體,她不愧是女王。
(拇指)
喜歡她高傲兼具機智幽默的諷刺人,尤其對Chuck。
因為我覺得他們兩個太配了。
等一下敘述完恰克再說原因。

最魅力的男主角(我覺得他才是和當最佳男主)- Playboy C
Chuck Bass
我發覺他的眼睛跟語氣,超超超超超散播男性荷爾蒙的。
(這是個前幾分鐘才說她脫離『求偶期』的人該說的嗎?XD)
我看這齣劇有65%是因為他,剩下35%是為了布萊兒。
尤其是最後一集,他的魅力發會到極限。
"Who are you?"
"I am Chuck Bass."
天!你真的太Prince了。
這就是我說他為什麼可以跟布萊兒在以起的原因。
1.一個是皇后,一個是王子。貴族氣息,而且兩人剛好真的都是王子公主,有錢人。
2.一個生性花,一個心機重。一個拈花惹草,另一個可以統統殺光情敵,不是很配嗎?
3.Chuck本來就喜歡Blair,Blair最後一集也喜歡他啦!

快成為冤家吧!兩位~
我期待你們下一部!第二季快出吧!
B+C=?
肯定很令人exciting...

上一篇:Last Friend

下一篇:英雄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