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1:57:21Recollections

My Girl(韓劇,June 23, 2007)

我在2007年6月29日的晚上,因為下午睡太飽(睡到晚上8點)。
所以從11點開始,就開始看這齣韓劇。(看到早上6點多)
其實以前看過兩次,但是都是看一眼就不看了。
為什麼呢?
因為李準基的角色,也太悲慘吧!
老是眼中泛著淚水,楚楚可憐,活像被人虐待。
那我為什麼要再看呢?
我想說,暑假已經到來,就先看一下,排遣時間也好。

再次看,我覺得女主角-珠裕鄰,真的很可愛,說起謊還有訣竅,跟男主角的互動就是兩個字--可愛。
老是腦中有一堆鬼主意,欺負著老實的男主角。
但是她對自己的感情很堅持,絲毫不受徐政宇(李準基飾)的深情所影響。
一旦說要離開,就真的消失讓所有人人找不到。
有個性哪,本人超喜歡。

男主角薛功燦(李東旭飾)是個可愛的傢伙,一開始只注意李準基演的角色,所以從沒注意他。
這一次看完整部,我簡直愛上他。
當然我家小泉是我永遠的第一,他可以跟山下一起名列第二唷!
功燦是個老實到不太會說謊的角色。
但是頑固兼深情的個性,讓他無法放下裕鄰。
李東旭是吧?我記住你囉!

李準基,臉蛋依舊媚的很,但是造型很帥氣。
至於他的角色,不提也罷。
只能說那個角色的運氣很背,所以老是只能躲在角落。

至於劇情內容,還算可以啦!
反正演員的演技可以蓋過,劇情的爛。
但是有一點我很想問,是不是韓劇的男女主角,接吻都那麼『禮貌』。
各自兩片嘴唇貼不緊,很沒feel耶!
我期待的兩人在一起的證明-kiss,竟然是這麼的生疏。
讓本人小失望,本來還在想。
哇!臉紅心跳的畫面耶!
結果,換來我傻眼的幾秒鐘。
你們自己看就知道,很沒feel。
看過很多日劇,覺得他們有吻戲,都一定會讓我很滿意。
深情的那種唷!
不是蜻蜓點水啦!
算了,為了避免大家覺得我太over,本人抱怨到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