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5 16:02:31小g ●°冰麗

《啊嗯、小卷!那裡不行啊!》東卷(?)/充滿惡意的腦洞

清涼的潤滑劑彷彿穿透肌膚,隨著在身後游移的指腹,陣陣酥麻感竄進神經沿著背脊燒上耳梢。阻止不了強硬的動作,東堂以趴臥的姿勢,雙手緊緊拽著被單,想分散一點背後的酸楚。

「等、等等⋯⋯小卷⋯⋯啊嗯⋯⋯哈⋯⋯」

聲音不自覺的發出,由於顫抖使音節模糊不清,只能本能地喊著對方的名字,但越是想忘記,神經反彈回來的感知就越明顯。

「啊嗯、小卷!那裡不行啊!」

「東堂尽八!你在呻吟一次,就死刑!」

卷島把空了一半的潤滑劑瓶子往東堂的後腦勺拋,兩個堅硬物猛烈地撞擊,後者發出的聲響更是清晰可聞。

「啊、可是很痛啊!小卷!」

「要我安慰你的身體的人可是你自己咻?」

「是沒錯,不過小卷手法太粗糙了啊!溫柔點、溫柔點對待疲勞的身體嘛!」

「剛剛明明一臉很享受的臉咻!」

「才、才沒有啊!」

皺著眉,剛騎行結束的東堂鼻頭有太陽曬過造成的紅痕,讓卷島很想張嘴去咬。但是他吞回這個想法,因為現在要是停下來的話,等下可能就摸索不到那個刺激點了,要他重新醞釀什麼的他才辦不到。

「小卷、至少讓我知道你在做什麼啊?潤滑劑不會加太少了嗎?平時我用的時候你有好好看著嗎?」

東堂老是拋出一堆麻煩的問題,卷島想。

他已經汗流浹背,很認真地在做了,東堂的喋喋不休反而促使卷島加深力道和速度。

「這樣、如何啊!尽八!」

卷島坐上東堂的身體,使勁全力挺直腰桿下壓,東堂躬起身子不斷扭動腰部。

「唔姆、好痛、好痛啊小卷!還、還沒放鬆不要這麼強硬啊!!要壞掉了!」

「要我用東西堵住你的嘴嗎咻?今天怎麼這麼吵?就說全交給我就行了咻。」

東堂瞬間後悔了。

小卷的技術真的一級的差勁,由於平時都是自己在上面動作,完全沒有想到只是躺著接受居然會這麼勞累,而且,卷島倔強的個性可不會這麼輕易放過自己,沒做完這套以前他死也不會從東堂身上下來。精神狀態都快被蹂躪完的前一霎那,他覺得自己的下半身已經滾燙發脹,臉部的潮紅更像是將自己從煮沸的水中再往鍋底深壓。還以為會有如天堂一般舒服,但是無意間看見卷島的笑容,更是令他寒毛直豎。

「好了我知道錯了,小卷你也很累了!我們睡覺吧!」

趁著卷島不注意,東堂搶走了身體的主導權,他立刻撐起身子,讓摟空的背部盡量遠離卷島的魔爪。

「咻、都還沒到高潮呢,這就不行了嗎尽八,沒想到你這麼沒用咻!」

「不管你怎麼說我都不會想再嘗試一次了⋯⋯」

東堂彎起手撫摸疼痛不已的部位,不止紅腫,連神經都抽動的很有活力,但還有更可怕的事。

他迅速用沾上黏稠液體的床單包裹住身子,然後衝向浴室,視線沒有對上卷島。

「我去洗澡,流了一身汗。」

卷島目送那赤色的耳根進入浴室,在對方關上門的瞬間,強忍已久的笑意爆發,他在床上蜷縮著瘦長的身子發抖。好喜歡看東堂慌張的樣子,因為很有趣,只有自己才能獨佔那個稚氣不已的表情,這麼說是不是有點自大呢?

但是,只不過是按摩而已有這麼誇張嗎?

「尽八那傢伙⋯⋯剛剛是不是硬了咻。」

壓抑了下有些過頭的笑意,卷島走近浴室輕輕敲響門板,裏頭嘩啦啦的水聲瞬間止息,對方愣了一回兒,才探出頭來開門。

「怎麼了?」

「下面、也由我來幫你解決咻。」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