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00:57:22~^雙翼天使孤單飛行^~

天使:你在哪裡?

這幾天壓力很大,一下班總想找人聊聊,紓發一下情緒
但夜深了,想想朋友们大概也進入了夢鄉,不便打擾
聽著求婚事務所的原聲帶,首首動人深情的歌曲
令我忍不住紅了眼眶
低落的情緒無法平緩,若我有個呵護我的人
聽我吐苦水,讓我抱著痛哭一場
我相信一定很幸福吧!
無奈一直以來都沒嚐過這種幸福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
老天總是愛捉弄人啊!
在大家面前,我是個開朗堅強的人
可是私底下,卻是自己消化不開心的事
只因不喜歡把不開心的情緒傳染給別人,
常把自己悶的快透不過氣
唉~天使 你在哪裡?
我的淚水已快決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