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21:55:37尚未設定

Princess Diary >v<

倘有幸尚抱緊 愛念仍難靠運 那一吻 如自困 我也感嘆我愚笨

一再夜夜去等 卻亦無從靠近 看魔鏡 沒指引 錯愛毫無疑問

彷似淡淡的愛 卻沒存在 那天記憶沉在腦海

公主一心志願做平淡女子 當中那單戀故事誰在意

縱會期待騎白馬 沉醉舞池 亦淪落至此

淺灰色簡樸哪像華麗舞衣 何解放下名利犧牲都願意

泡沫隨著情漸散 無從靠依 方知太遲 當天太大意

聽到舊日愛歌 盼我仍能唱和 

你怎會 懷念我 致我苦痛亦無助

走到絕望處境 怪你亦沒反應 真愛找 

不到見證 滿佈迷霧 未看清

公主一心志願做平淡女子 當中那單戀故事誰在意

縱會期待騎白馬 沉醉舞池 亦淪落至此

今生一早註定是皇族女子 何苦犧牲太多 他都永不在意

泡沫隨著情漸散 無從靠依 可惜這時 他都不介意

縱是遺留著痛哀 都會將一生中深愛
 
記在腦海 冀盼來日 亦會相愛

尼首唔係乜野歌手唱架....
係我D Friend作 ga!!~>3<..
好有Feel Lor...((正爆
佢地好叻牙...我都要好似佢地咁牙>v<..
下次再Post其他...
http://cmidi.com/mymidi/midi_file/1107405260.m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