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2:17:38呆良

新發現! (卡丁車瘋話)

喔喔喔喔!!!!!啦啦啦啦啦~~~~~~~~

我家可以看VLOG的影片了耶

怪怪的XD 本來用IE瀏覽器都不能看 最近不知道為啥跑去用火狐

結果就....可以看啦

新發現1: 初級森髮版車單噴跑法的極限可能會在3分03秒 沒有用段位唷

這個影片滿震撼的 跑法跟我所認知的單噴跑法差滿多的 第一圈快結束時有很

多地方都沒甩 確實可稱上是半抓跑法(抓就是抓地啦 抓地就是什麼都不甩XD)

重點是! 我用單噴+段位卻只能跑到3分07還06吧 = = " 我還加了段位耶

這代表....那個視頻有條速啦 我不相信 吼~~~~~

由幻幻跑出來的 幻幻是大陸滿有名的三無跑法車手 跟MISSGAMING一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 VLOG找找看他們的影片 註:三無就是無連噴無雙噴無段位 如果由人說二無 那就是無連噴無雙噴

而全飄初級版車森髮的話大概在3分00左右 由RASEN的影片跑出來的

一樣是大陸滿有名的車手 RASEN推出的影片大概都是實戰跑髮(也就是飄滿大的 = = ")

他也很閒的推出一些版車全飄的視頻 EX: 初級版車高速公路全飄 2分23秒 我

用單噴加段位也只有在2分27左右 = ="

我個人滿推薦 RASEN的一個旋轉工地E2雙噴跑法視頻 2分28秒初

不像現在主流跑法用到左連噴那麼難 而且秒速也不錯看 有空可以練習看看



對卡丁車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找找這些人的視頻 :ADO小風 ADO小熊 MOON暈暈 幻幻 RASEN MISSGAMING 棉花糖 谷赤 等等等等....

我比較推薦幻幻跟 MISSGAMING的啦 看其他高手跑的幾乎都是全飄 對新手而言是沒啥幫助的

相信看完後對自己的技術是有很大的進步低







總結:
估計我打的這麼爽 應該沒人想看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