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9:22:46

今天一大早
整間廁所都是泡泡
可是有我們幾個在
一定掃的乾乾淨淨呢




掃完回到班上
小咩跟圓圓學妹買東西給我吃耶

妳們的愛心
剛好是我最愛吃的耶
愛死妳們了

我喜歡叫妳圓圓耶



營養學應該可以考個50吧

我跟妖怪完蛋了啦




我好開心好開心喔
今天豬八戒學校運動會耶
不知道他有沒有跑很快



大家都覺得我是t耶
這好酷喔


我們九小妞有排順序耶

最大的是芳芳
再來是妖怪
亮亮
斐斐
羅羿
忻忻
晴雯
菲菲
李样


我長得這麼老
又這麼的粗壯
竟然是倒數第2小耶




黑烏龍茶好對我的味
耶思


我覺得太久沒打了


我想要瘋狂的新增很多篇





今天放學後
偷偷跟妖怪他們出去


跑去買便宜polo衫
跟難民一樣狂找


可是我好喜歡那件灰色的polo衫喔
沒辦法
大家都買到喜歡的了
唉唉唉
好可惜喔
好不容易找到耶



不過這件也滿好看的
我好喜歡

姐妹就是要這樣嘛
啾一個喔妳們

蔡媚感冒
要多休息喔
這樣才會快快好
要穿多一點啦




今天阿罵來帶我回家耶





佳蓉要約我去讀書
好啊好啊
去圖書館應該ok吧



我要考很好
我要認真

讓人瞧不起的感覺
讓我有奮發向上的動力

你們這些狗眼看人低的傢伙



九小妞
一定要佔據班上的前九名啦
反正我們家李祥
第一名是穩拿了
哈哈哈


真是好厲害耶妳啊


我跟妖怪要加把勁


雖然今天的生理學我們一直在玩數獨
唉呀呀




我會努力啦


英文感覺還不錯耶


要去英檢班嗎
不知道該不該去
亮亮要去的話我在去好了
不去的話
又很擔心中級會很慘



想找人帶我上學
這樣就不用花公車錢了
那位先生小姐
等我想好我就跟你說喔
不過我會擔心你耶
不知道會不會很危險


今天晚餐吃炒飯
我好愛喔


最近很想拍照
看我跟佳蓉去讀書的時後可不可以拍


最近想買的東西好多喔


帽子
帽t
厚外套
一大堆有的沒的


豬八戒說要把他那件給我穿
哈哈哈




豬八戒我現在好想親你一下喔



存錢存錢
我的porter要到手了





polo是正是假呢

好懊惱




反正我今天開心到很誇張就是了



妖怪
不好意思喔
沒陪你走過去
忻忻也是啊
下次下次
我一定全程陪妳們







等我吃完飯在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