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9:57:05∵公主小帆

常想夏天計劃,,,

今年夏天又來了,,,
去年也有炤,,今年使用的專業相繼哦。。

我把頭發農捐了,,
不好看呀,,

所以趕快又弄回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一种默契````就是一种缘分`````才让````你```我```她``走在一起````不知不觉6年了```一起成长```一起开心`````对于以前```我们长大了````对于以后````我们还不成熟`````所以````我们要继续加油`````把回忆装得满满的````哈````

今天的感觉就是````好``````棒`````哈哈```开心``````` 次次都是这样````我们自拍`````再看````哈`````第一个反映是````你怎么学我````哈 `````很有默契的说````哈```
终于完成我们的F计划了``因为我们已经准备了很久``结果要不是天气```要不是她忙``要不是我忙``给耽搁了``这次我们终于完成了```开心``这次计划很重要``因为是新的一年的开始``去年的今天`我们完成了A计划`每一张照片都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今天有种身在马德里的感觉````哈````可能看了`````蔡蔡的MV吧````哈```` 马德里不思议`````突然的想念你 `````我带著爱````抒情的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