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1:16:18ka

近況碎唸

我常在想 如果早一點遇見妳 該有多好

能避開一些不必要的路程

能避免一些不該發生的事

最好是我第一個女人是妳

如果早一點遇見妳 我們還會相愛相惜嗎?

老天的安排永遠有祂的道理

妳我都曾經歷過幾段情感的歷練

變得成熟且渴望穩定的感情支柱

如果我沒有為情掉過眼淚

怎會知道現在幸福的難能可貴

不要再為了我沒為妳哭過而吃味 好嗎

眼淚已經不是在乎的指標性象徵

我的高標已經放在頭頂 原諒我的淚腺不發達

我常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那晚

雖然現在真的想不起來是愛上你那一點

但是我記得那種悸動的感覺

我記得心跳的頻率 我還記得你委婉地拒絕我

妳是應該拒絕呀 幾個月後 我們竟又有交集

命運往往是如此 妳要記得這是你選擇的

我也常在想與你錯身的人生是怎樣呢?

依舊在情海浮沈 還是我腦中一片空白

我想不出來與你錯身的人生是怎樣的光景

唯一能想的就是相見恨晚

會不會太貪心

我一直希望我們能一起上學該有多好

不用為工作而早起 每天都在遊玩有多好

學生時期一直談著遠距離的戀愛

心裡還是渴望著什麼?至少也該讓我跟同學炫耀一下

以前同學的伴都陪她上課 ..

哎..難怪我不愛去學校

工作以後只能無限隱身 連圈內朋友也少的可憐

好處是單純 其實這好處已經大過其他

但你最近認同感隱隱發作

一直找圈內朋友打球 看你開心 我也難阻止

你一直沒有相當知心的圈內朋友

我都經歷過 我知道也了解

我弟剛說了一個T分享的荒謬理論

她說圈內TP的比例是僧多粥少

P的人數少 所以P都會比較多人愛

我聽了一直笑 我說我是不分

就說是荒謬的笑話

他不想聽不分的解釋 把電視開到最大聲